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2020年企业外聘教师进校园讲座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生命科技学院2020年企业外聘教师进校园讲座

 

 

生命科技学院2020年企业外聘教师进校园讲座

——畜牧兽医专业系列讲座一

生命科技学院积极推进新农科建设,与企业深度融合,推动专业课程设计建设。秉承校企合作谋发展,德技双修同行动的理念,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生命科技学院畜牧兽医、动物疫病防治专业教研室20201117日邀请宁夏同福旺康商贸公司技术总监徐佳和宁夏吴忠市奶牛养殖业协会秘书长马兴民为学生们做行业讲座。会议由我院陈西风院长主持,参加讲座的师生近400人。        

   

首先由宁夏同福旺康商贸公司技术总监徐佳做题为《中国宠物市场发展情况及潜力》的报告,报告从中国宠物市场发展的开端、快速发展期、竞争期、成熟期及当前宠物诊疗现状五个方面进行汇报,讲座最后徐佳技术总监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同时也分享自己毕业后10年工作成长经历,启发学生们有效的进行学生职业规划。

  

  徐佳技术总监《中国宠物市场发展情况及潜力》

紧接着由宁夏吴忠市奶牛养殖业协会秘书长马兴民做题为《宁夏奶牛养殖行业发展现状及规模化牧场人才培养计划》的报告,报告从奶牛养殖行业发展现状、规模化牧场岗位体系简介、规模化牧场人才培养计划三方面进行汇报,将现代智慧规模化牧场人才及培养计划详细进行介绍,使学生系统了解奶牛养殖行业的岗位及人才培养,更加清晰了行业发展的概况及需求,也明白了自己需要加强的一些行业技术技能。

 

马兴民奶牛养殖业协会秘书长《宁夏奶牛养殖行业发展现状及规模化牧场人才培养计划》      

   

       学院授予企业外聘教师聘书

最后由陈西风院长作总结发言并给企业人员发放聘书,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和技能要求,对学生未来的学习及工作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