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参观学习拓思路 互相交流共并进---商学院领导率队到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参观学习拓思路 互相交流共并进---商学院领导率队到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

1113日上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宇,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教研室主任叶茜,专业教师沈晶、徐会芳、刘瑜参观调研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产业园负责人姬广、培训负责人伏芳伟热情接待。

 

 

园区负责人姬广首先向陈院长一行介绍园区整体运营规划,提出园区现阶段注重发展跨境电商出口,打造适合银川的跨境电商发展模式,并介绍现阶段园区的发展状况,就目前社会所关注的就业问题与各位嘉宾进行深入交流,并陪同嘉宾参观部分跨境电商企业,与企业实习的学生进行深入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和其他同学毕业就业去向,了解跨境电商的运作流程。随后园区培训负责人伏芳伟介绍园区跨境电商培训的具体情况,并对培训学院孵化人才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陈志新院长提出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持,需要脚踏实地才能推动专业发展。

 

 

 

 

参观结束后,陈志新院长一行与园区负责人姬广进行座谈交流。园区负责人姬广提出人民币国际化离不开跨境电商的发展,发展又离不开人才,只要有人才在,才可以更好的打造买全球卖全球新平台,随后姬总就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与商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希望可以与商学院进一步加强上述领域的全面合作。最后,陈志新院长对园区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园区有内容做实事,且方向明确,相信在专业团队的领导下,学生可以有更好的发展,未来双方可深入探索相关领域合作,共同推动宁夏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