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赵利宁到工业工程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党委书记赵利宁到工业工程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11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赵利宁、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伶英到工业工程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赵利宁边听边记,并作总结讲话

 

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汇报工作,教师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前期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实训基地、教学设备、党建思政等方面建言献策。

赵利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院教师积极谋事、努力干事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他强调,“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对学校、学院的发展非常重要,要放在重要议事日程。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是制定规划的纲领与灵魂。同时为学院制定“十四五”规划指明了方向,规划应包括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党建思政等大块。指出专业建设是学院制定规划的主线,专业的取舍取决于能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能否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人才培养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