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 2020年“英语优秀抗疫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 2020年“英语优秀抗疫作品展”开幕

民族危难时刻,总有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面对生死考验,总有不屈的身影冲锋在前。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全国人民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时代篇章。为了记住“英雄”,唱响“赞歌”,也为了积极营造校园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爱好,让学生深切感受英语的语言魅力,充分展示学生用英语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崇敬之情,1120日下午,由职业素养教学部主办、英语协会协办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0“英语优秀抗疫作品展暨颁奖仪式”活动开幕。副校长李晓延、教务处、学生处、职业素养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付万荣主持开幕式。

 

 

副校长李晓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开幕式现场

 

同学们参观抗疫作品展

席朝晖、尹锋分别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向“英语优秀抗疫作品”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庚子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突袭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等挺身而出,奋战在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赞歌。民族精神是兴国之魂、强国之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我校学生拿起手中的笔,用真挚的情感设计出一幅幅抗疫作品,构思出一批批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的好作品,表达对英雄的崇敬和对祖国的热爱,彰显我校学生“有信仰、有情怀、有德艺、有担当”的精神风貌。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