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软件学院召开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为进一步优化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1225日下午召开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会议邀请了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赵京丹、宁夏威度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虎、北京子舒迅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工程师王明等兄弟院校和企业骨干参加。此次会议由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刘艳主持,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各专业负责人、计算机应用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刘艳对三位专家来我院参加论证会表示感谢,并对计算机应用专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请专家们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需求、“十四五”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也与企业专家就专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计算机应用教研室教师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吸收到方案中,并结合产业、行业的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使其更符合人才培养规律,具有更好的操作性,进而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