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集中学习暨安全、保密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集中学习暨安全、保密工作会议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陈润儿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教务处党支部于6月23日上午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集中学习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马宁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马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同志们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努力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为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贡献绵薄之力。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范惠芳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重申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各位同志安全问题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是最应该得到保障的,无论怎么提都是不过分的。范惠芳还就近期学校安全检查当中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学生顶岗实习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保密工作系列纪录片《胜利之盾》的节选。同志们一致表示,我党从建党之初就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这充分说明了我们党是高度自律且作风严谨的政党,这更加深了我们的政治自信和制度自信,作为党员应当继续弘扬这种守正意识,严守《党章》的各项要求,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努力践行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积极为师生协调、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切实问题,认真落实岗位责任,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