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旋律观影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旋律观影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6月1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由支部书记马宁带队,开展了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影片《郭富山》的主题党日活动。

 

该片由全国绿化委员会联合有关单位拍摄,影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早”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学习遵循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激发教务处党员干部学习先进、投身学校“双高”建设,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具有重要意义。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