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公平竞争环境,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放假离校及假期安全,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对在校班级召开了“诚信考试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从诚信教育、离校注意事项及假期安全三个方面展开阐述。首先,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关于考试作弊处理的相关规定。并强调,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本学期学业水平的测试,是对同学们诚信品质的考验,希望同学们都能严肃、认真对待,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学生代表在班会上也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学生严守考纪,诚信应考。2020级所有同学都在“持诚信学风,书满意答卷”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寒假即将来临,辅导员们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要锁好门窗,切断电源,不坐黑车。同时着重强调了假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坚持按时打卡,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戴口罩,不出省,不聚会”等。

 

 

 

   最后班会围绕交通安全、防传销、防诈骗等寒假期间同学们所需要注意事项,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通过此次班会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假期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防范能力,愉快的度过假期生活。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