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安全暨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安全暨诚信教育大会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12月24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于纺织实训中心报告厅召开安全暨诚信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俞莹磊、辅导员及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辅导员吴婧雨老师开展安全教育。她向同学们讲述了消防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内容并要求同学诚信应考,假期按时易班打卡。

最后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要有自信,自信源于不断地努力、刻苦、勤奋,同学们要抓住考前的最后时间,认真学习;二是要自律,自律是一个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同学们自律自强,遵守考场规则,守诚信,守纪律,诚实应考;三是要自省,要不断反省自己,总结经验,刻苦钻研,争取好的学习成绩。希望大家在考试中做到有序、诚信,在寒假里继续将安全二字牢牢记在心上,自觉提高安全防范,度过愉快而安全的假期。

 

 

 

本次会议的召开,积极响应安全教育入脑入心的精神,对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起到了积极作用,让安全和诚信意识成为学生必备素质,确保我系学生安全稳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