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评教评学>>正文

教风学风建设月系列报道——生命科学技术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生命科学技术系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教风学风建设月系列报道——生命科学技术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及时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和困惑,1115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系在竞智楼C401会议室召开系教风学风建设月师生座谈会。系教学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http://www.nxtc.edu.cn/__local/D/79/AE/1E234C5428E9865C872558F6716_D688C9E9_1BDB2.jpg

座谈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班级教学的实际情况,在专业课程学习,各任课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上的改进,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专业建设上,以及对学校后勤管理、社团活动、校园文化环境等方面,给予感谢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http://www.nxtc.edu.cn/__local/1/F6/F4/932D019711631D209305B3709C7_352DE105_1A1BC.jpg

http://www.nxtc.edu.cn/__local/9/1F/BE/1F8F8E2904554E94A96CC3A39AC_BF67612E_1C323.jpg

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张秀陶老师和徐瑞老师就教学实训、创业就业指导、校内实训条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答疑,对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专业的发展趋势及如何适应从学生转变成为社会人的过程做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该系副主任陈西风作总结讲话。她感谢老师同学们坦诚而积极的发言,系部将畅通电话、微信、qq等各种信息渠道,认真倾听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落实,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完善实训条件,营造一个“关心你我他、校园靠大家”的和谐美好的育人环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