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评教评学>>正文

教风学风建设大家谈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教务处    阅读:

编者按

教风学风建设是一所高校办学理念和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是学校教师良好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专业教学能力的具体要求,也是学校对学生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的全面要求。2014年以来,学校决定每年11月份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集中整治在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几年来,各部门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创新载体,形成了长效机制。

  http://www.nxtc.edu.cn/__local/5/11/D2/9CC6C2E8A071E1D324B91184C66_8E81FAA7_1C33F.jpg

  http://www.nxtc.edu.cn/__local/1/A5/FE/762D59665960B3D5F849C7C4CDF_60B8E091_1DE11.jpg

10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党委书记赵利宁在会上明确了“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目标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全国教育大会内涵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巩固提升教风学风建设成果,安排部署今年建设月具体工作,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校动员、全员推进,从教与学两端同时发力,优化育人环境,规范教学秩序,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形成教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为扎实推进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实现宁夏应用技术大学和宁夏开放大学转型升级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校长刘炜以问题为导向,指出了学校在教风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从学校远景目标和当前重点工作的建设需要,围绕抓什么、怎么抓,对今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从教与学两端同时发力,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党风正、校风清、教风严、学风好”的良好生态。

  http://www.nxtc.edu.cn/__local/D/6D/E6/D063E73934D3666793644FCD023_DD761035_195A7.jpg

  http://www.nxtc.edu.cn/__local/E/5E/56/D8275F980176C35021C2EA357D9_888124FE_25D47.jpg

为有效推动教风学风建设进程,大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从即日起,校园广播开设《教风学风建设大家谈》专栏,联合记者团、新媒体中心深入教学一线、实训中心及公寓、食堂等,邀请部分师生代表开展访谈交流活动,经采制编校后在校园网、学校微信公众平台、校园广播陆续播发。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