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评教评学>>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到工业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工业工程学院    作者:教务处    阅读:

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到工业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深入教室听课等方式到工业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了解工业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情况。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工业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教师、全体辅导员及教学办教师参加座谈会。

http://www.nxtc.edu.cn/__local/7/51/A3/0B9B1C74D016F527C38BA023956_C98A5BD4_14499.jpg

http://www.nxtc.edu.cn/__local/F/0D/33/22E98830FCF23D73B04EB137982_DF8641FD_110CA.jpg

undefined

座谈会上,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汇报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具体情况,包括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的同时,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抓好落实,力求教育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转化为推动师生成长进步的思想养分;切实加强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及时对标查找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制定《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建立《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联系班级和宿舍制度》等。

http://www.nxtc.edu.cn/__local/C/B5/83/9826370972B08A3D8A2656850A1_265AA5B4_12906.jpg

http://www.nxtc.edu.cn/__local/E/D3/E2/E6D59140C3408BDA2BA1F813DDD_B405A740_13A87.jpg

党委书记赵利宁就工业工程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将党风校风转化为优良的教风学风,抓优良教风,做合格的“四有好老师”,抓优良学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工业工程学院要在凝练特色、提升内涵上下功夫,广泛发挥党员教师的作用,要讲党性,多奉献。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加大力度开展“双创”活动、社团活动等,成立各类兴趣小组,要让同学们能够广泛参与其中并注重工匠精神的培养。期间,赵利宁书记还就工业工程学院学生思政工作、学生党支部工作与相关辅导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后,赵利宁书记还到教室与联系班级同学们见面并认真听取了课堂教学过程。他鼓励大家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努力,在班风建设、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养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