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评教评学>>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2018年“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职业素养教学部    作者:教务处    阅读: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2018年“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为认真贯彻和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全面推进职业素养教学部教风学风建设, 1030日下午,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2018年“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主持。

动员会上,职业素养教学部成立了教学教风建设月活动领导小组,付万荣副主任对职业素养部教风学风建设月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查找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优良的教风促进学风建设。

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每一位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四有”好老师队伍建设,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