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评教评学>>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系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学生干部动员会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生命科学技术系    作者:教务处    阅读:

生命科学技术系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学生干部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安排,1031日,生命科学技术系在竞新楼C401会议室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

http://www.nxtc.edu.cn/__local/6/EC/44/1F7DD1ED2AA999B3A40E96C5BA8_A2FBECA3_1683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总结了近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并对即将开展的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学生代表田灏从工作和自身出发作了发言,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推动学风建设,杜绝各种不良风气,用崇尚技能、心存感激、坚韧质朴的精神践行工匠精神。生命科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张学礼就开展好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树立良好的班风,以班风促进学风建设;三是树立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和终身学习的理念;四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学习、自我成长;五是要履行好职责,在教风学风教育月等活动中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