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质量工程>>正文

学校举办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举办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

为迎接自治区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提高我校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3月10日下午,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会,校长刘炜出席会议,教学成果奖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共百余人线上线下同步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主持。

 

培训现场

 

校长刘炜出席培训会

培训邀请常州大学党委书记、常州大学高职教育研究院院长史国栋,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为我校教师做经验分享与指导。史国栋教授作《凝练·升华:说好与做好同样重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五个基本”》专题报告,他从什么是教学成果,优秀成果基本特征,靶向成果申报中常出现的基本问题,厘清成果载体的基本概念以及解析成果申报基本思路五大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剖析了教学成果凝练与申报最易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蒋心亚教授结合实战经验,围绕选题“三点”结合、成果名称精准前瞻、成果申报书和成果概述高度凝练等十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强调了申报过程中的关键要素,并对成果申报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培训结束后,与会教师与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同探讨教学成果奖的疑难问题与解决办法。

本次专题培训对指导我校教师高效开展教学成果凝练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各教学成果奖申报团队将结合培训要点,再次凝练、精进成果材料,争取打造更具推广价值和辐射意义、代表宁职特色的高水平教学成果,争取在自治区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中有所突破。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