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质量工程>>正文

我校14个项目通过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认定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10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网站公布关于《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名单的公示,全国拟认定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200所,骨干专业2920个、生产性实训基地1164个、“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441个、虚拟仿真实训中心46个、协同创新中心480个、技能大师工作室98个,我校14个项目成功入选,同时我校被拟认定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据了解,此次入选骨干专业为: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旅游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药品生产技术、园林技术、健康管理;生产型实训基地为:软件技术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基地;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为:安全技术与应急救援技术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协同创新中心为:宁夏中药材开发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夏家畜繁育(银川)技术创新中心、宁夏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优质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自2015年申报、2016年实施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抢抓机遇,筹措资金,积极承担建设任务,认真开展建设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圆满完成了所有项目和任务的建设工作。

本次认定,宁夏11所高职院校共认定项目49个,我校认定项目数量最多,尤其被确认为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使学校事业发展站在一个更高的平台之上,创新发展进入新阶段,为接下来“双高计划”项目申报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力争“双高计划”项目坚定了必胜信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