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教学资源>>正文

师生线上教学忙 “畅通”相助保畅通——兰州畅通高教图书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免费配送教材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师生线上教学忙 “畅通”相助保畅通——兰州畅通高教图书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免费配送教材

近日,我校18级、19级学生陆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自己期盼已久的新课本拿到手了。新冠肺炎疫情给学校各项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冲击,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物资储备、教学组织、教材运输等现实问题凸显。为了顺利完成在线教学任务,保证学生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等质同效,学校积极与兰州畅通高教图书有限公司沟通协商,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如期领到教材。作为一家与学校合作紧密的企业,紧要关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当了解到学校部分山区学生上网困难,大多数学生感觉学习资料不足的情况下,兰州畅通高教图书有限公司急学校之所急,于41日把我校18级、194600余名学生的课本通过快递逐一邮寄到学生家中,快递费多达32500元,公司的大爱之举深受学校师生和社会的高度赞扬。

兰州畅通高教图书有限公司为同学们免费配送教材

配送中的4600多份教材

同学们也自发写信表示感谢,能得到学校和企业的帮助无比感恩。纷纷定下决心,在学校,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努力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效法种种义举,把这一份份爱心的火焰传递下去,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

85E72

商学院学生感谢信

666E2

软件学院学生感谢信

7932A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学生感谢信

勠力同心献爱心,凝聚力量战疫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雪中送炭,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一本本教材、一件件物资,传递的不仅仅是知识和物品,更是人间大爱,温暖着一颗颗炙热的心。在共同抗击疫情和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宁职学子定会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积极进取,学有所成,回报大爱!

为学校捐赠的防疫物资

据了解,该公司还第一时间拓宽渠道,在前期资金紧张、防疫物资购入极端困难的情况下,多方筹措,从外地购入口罩等防疫物资,于228日向我校捐赠口罩2000个(价值9000余元),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