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广泛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价值理念,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和团结意识,应学校党委要求,工业工程学院近期组织学生开展“同上一堂思政课”学习交流活动。

 

 

各班利用晚自习组织观看由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统战部录制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思政课视频并开展了热烈讨论,在听完潘忠宇教授的授课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就如何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争做合格大学生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坚定“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