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正文

畜牧兽医教研室师生赴宁夏现代农业养殖公共实训中心开展现场实训教学

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畜牧兽医教研室师生赴宁夏现代农业养殖公共实训中心开展现场实训教学

 

 

929日由畜牧兽医教研室许斌、杨文琳和张秀陶三位老师在宁夏现代农业养殖公共实训中心为2019级畜牧兽医专业1班学生开展羊胚胎移植技术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观摩、现场指导和实操的方式,在羊只采血、保定、手术、采胚、捡胚、胚胎分级鉴定、胚胎移植和冷冻等方面对学生开展现场教学实训。通过现场教学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加深了对课本知识的理解,提升了专业核心技能,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技能,增长才干,使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同步得到提升。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