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正文

我校举办“混合式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混合式教学改革全面开展,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技能,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115日下午,我校举办“混合式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学校领导赵利宁、刘荣耀、焦玉柱,相关部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观摩活动。

工业工程学院竺伟华、杨秀琴,软件学院陈芳、商学院王珏慧四位教师分别就《单片机技术与应用》《数控车削加工技术》《JavaScript程序设计》《管理会计实务》课程向全体参会师生展示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及实施过程。四位教师合理设置教学情景,将案例教学与混合式教学相结合,教学手段新颖独特,课堂气氛活跃,学生积极思考并主动参与,使学生主体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获得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现场教学展示结束后,软件学院伍晓圆、生命科学技术系纳嵘、商学院马云燕就混合式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平台等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与探讨。

undefined

副校长焦玉柱分别对四位授课教师混合式教学的设计、组织与实施等环节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表示,这次活动是不同专业、不同课程对教学改革的有效尝试,拓宽了混合式教学的思路,值得教师们进一步学习和思考。

党委书记赵利宁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互联网+教育"时代背景下,混合式教学是个性化教学的重要方式和渠道之一,各位教师要积极加入混合式教学改革队伍中,认真思考混合式教学方法,将课堂真正变成“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训练为主线”的有效课堂。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的平台。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开展混合式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观看优秀教师的教学过程,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极大提高了教师对混合式教学的深入思考和教学研讨的热情。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