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正文

校长刘炜等校领导莅临教务处召开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018日上午,学校校长刘炜、副校长李晓延莅临教务处调研并指导工作,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晓延主持。

副校长李晓延对本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强调本次调研的根本目的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工作始终,鼓励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共同分析和研究目前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献智、副处长马宁汇报了教务处工作的基本情况,梳理了目前教学改革推进、留学生教学管理、教务系统使用、智慧教室建设、实践教学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和建议。教务处部分工作人员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总结。

校长刘炜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在学校发展、教学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就突出问题与大家开展讨论与交流,并从学校发展角度作了详细分析与指导,为教务处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校长刘炜强调,教务处是学校至关重要的职能部门,要时刻发挥应有作用,深化学习,提升能力,更新理念,勇于探索与实践,牢牢把握学校发展新机遇,有序、创新地推进全校教学教研工作。

副校长李晓延对本次会议作了简要总结,她指出,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素质、服务意识,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