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专业建设调研会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把调查研究贯彻始终的要求落到实处,10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专业建设调研会,会议由校长刘炜亲自主持,教务处负责同志、各院系教学主任、专业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围绕当前各院系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针对问题的建议对策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讨论交流。与会的领导和老师都立足各院系的实际情况、站在院系发展和专业发展的角度进行踊跃了发言。

在听取各专业老师的发言同时,刘校长不时对老师的发言作了高屋建瓴的指示和细致的点拨指导。最后,刘校长指出,现在大家面临的诸多专业建设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有些需要院系想办法、出对策、找出路,有些是需要学校顶层设计、统筹考虑,我也听到了很多老师提出了很好的合理化的建议,这是广大教师关心教学、关注学校,仔细思考的结果。会后,各院系要根据问题的种类进行详细梳理,短期内能解决的学校安排相应的部门对应解决,教务处根据调研会情况和会后专业调查问卷征集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形成调研报告,作为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方面出台政策的重要参考依据。

调研会后,与会老师都纷纷表示,专业建设是高职院校教学内涵建设的核心,本次调研敢于直面问题,热切回应师生期盼,真正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实到了具体工作中,我们回去要针对专业建设发动更多的老师,为学校专业建设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智慧。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