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公共选修课评审会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公共选修课课程体系,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9月20日上午,教务处在学校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公共选修课申报评审会”。李晓延副校长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马宁主持会议。

  此次申报课程的公共选修课有法律故事与人生、幸福的方法、花卉欣赏与花文化、大学生力量训练基础等多门课程。申报教师围绕开课目的、授课内容、教学设计与组织和课程特色等进行了系统说课。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说课后,结合课程材料,从课程的名称、设计、考核及知识的专业性和应用性等方面进行了评议。评委一致认为,本次申请开设的公选课的内容设计和创新特色等方面都有可圈可点之处,但在课程内容选择方面应充分考虑学生的兴趣点,在充分调研了解现有人才培养方案和已有公选课基础上,选择授课内容;另外,在课程整体把握和增强学生吸引力方面,年轻教师要积极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取长补短,争取早日成为合格教师。

文:范惠芳       图:杨洁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