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正文

副校长李晓延到职业素养教学部进行调研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来源:职业素养部    作者:教务处    阅读:

副校长李晓延到职业素养教学部进行调研

112日上午,副校长李晓延针对目前学校公共基础课开设、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到职业素养教学部进行专题调研,职业素养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副主任付万荣、尹锋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就我校公共基础课在人培方案制定、教学管理、工作协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http://www.nxtc.edu.cn/__local/6/3E/BE/15AB8F756A7ABED8ECC3F3BA790_35ABA474_14387.jpg

李晓延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高职英语、体育与健康、中国传统文化、应用文写作、高等数学等课程的开设情况,对职业素养教学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职业素养教学部要加强各类公共基础课的课程体系建设,探索开设创新创业课程,积极开展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提升的体育锻炼活动。她强调,职业素养教学部承担着全校公共基础课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全体同志要团结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2018年教风学风建设月为契机,加强师风师德建设,鼓励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课程改革、教学管理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提出整改方案,为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