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赴企业指导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教务处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赴企业指导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为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的教育与指导,及时了解2016级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近日,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研室负责人带领专业教师走访了相关实习企业,看望并指导实习学生,与企业领导、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http://www.nxtc.edu.cn/__local/1/6C/6E/633260AEC8315C9FC8394A9D4BD_C74B5641_2CB7F.png

走访期间,该院教师对实习单位给予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同时对实习生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工作,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多向企业师傅和行业前辈请教,磨练自己技能,学会感恩,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提醒实习生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企业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沟通,总结回顾,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综合业务素质,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指导教师还对学生的毕业设计初步开题进行了辅导,嘱咐大家在实习期间要将毕业设计积极完善,将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能相结合,早日圆满完成毕业设计。

  http://www.nxtc.edu.cn/__local/C/DC/A7/C1A1A482B33397797E8774816E4_CE28BAB7_34C63.png

  http://www.nxtc.edu.cn/__local/F/28/88/4742334D8972CE737702953A90B_ABAD995A_11282.png

通过此次赴企业走访交流,该院教师对实习生的工作、生活和思想动态有了一定的掌握,为指导学生顺利毕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交流,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