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学校开展实践教学调研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开展实践教学调研工作

 

在我校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实践教学工作的情况,加强对实习工作的统筹管理和有效指导,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献智,副处长马宁等一行人116日来到了石嘴山中心医院看望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外实习学生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实习单位负责人韦性坪老师介绍了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并对我系实习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处长与参加医疗机构实践教学的10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实习同学普遍反映,经过近2个月的实习,已经适应了工作节奏和生活环境,并且在专业素质和实践技能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通过与学生交流,掌握了学生的工作内容以及在单位的实习情况,同时也了解了学生对人才培养的看法。

 

随后,李处长向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作为勉励。他首先希望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要尊重医疗机构指导老师,虚心向老师学习,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职业素养、职业道德;第二,要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宁职学子的风采;第三,要注意安全,经常与家人和老师保持联系,让家人和老师放心。

接着李处长与教学单位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教学单位负责人韦老师表示,感谢宁夏职业学院培养了众多优秀学生,欢迎优秀学生到单位实习,也愿意与学校加强合作。李处长表示,将根据实习单位的需求制订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慰问也使我系在外实践教学工作的学生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殷切希望,为学校争光添彩。最后指导老师也要求同学们要充分地利用好实践的机会,把课本上的专业知识运用于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