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开展“说课、说专业”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开展“说课、说专业”活动

 

 

为总结、推广教学经验,促进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10月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全体教师举办教师说课说专业交流活动。艺术设计学院韩海燕院长、孙丽娟书记、王彦国副院长、分别参加了广告设计教研室、广播影视教研室,基础教研室、产品设计教研室说课活动。

 

 

 

 

 

 

各教研室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学情分析讲课程,说专业。老师们认真剖析课程结构,教学设计独到,不断创新的教学方法,充分体现了她们丰富的教学经验。

 

 

 

 

 

 

 

 

 

 

 

 

 

 

 

 

 

 

 

 

 

 

展示了《新媒体展示》、《影视调色》、《居住空间设计》等课程的教学新思想。通过理论听课、讲课展示、现场点评这三个环节,大家对如何深化学院教学模式的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有了进一步的清晰的认识,都感到受益匪浅。

 

点评中大家一致认为:各教研室教学工作扎实,老师之间交流和学习常态化,大家真心实意、虚心学习的氛围浓厚。本次活动为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大家从中取长补短,有利于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