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师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0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师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教师形象,艺术设计学院于929日下午在竞智楼艺术坊召开会议,院长韩海燕做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师表形象”专题讲座。

 

韩海燕从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内容以及践行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方面展开阐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揭示当前教师存在的失德行为。她强调教师要努力做到:一是要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用自己对职业的热爱、严谨的学识,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追求;二是要提高专业素养,教师品德和素养是能否培养好学生的前提;三是守好自身道德底线,为学生传授做人的道理;四是要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指导学生学习,传授学习方法,做一名爱教育、爱学生的好老师。

她说,师德师风是艺术设计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反映学院的精神风貌和人文特质,决定着学院的学风和教风,希望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多抢挑重担,用实际行动来塑造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师德形象,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