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三沙源带状园林景观观摩与学习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三沙源带状园林景观观摩与学习

 

 

2020108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2019级园林技术班32名学生在任课教师张树杰博士和企业教师单旭龙工程师带领下,对三沙源园林景观带进行了现场观摩与实训。这次观摩与实训,以园林工程建设目标与任务为主线,结合现场景观,重点介绍了园林景观组成与设计要素,园林施工图的识读与优化技巧,挡土墙与园林土方工程施工,园路铺装技术与文化传统,园林植物配置与种植技术等内容。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园林工程施工技术的认识与理解,提高了同学们从事园林工程工作的热情,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悦,摄影:马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