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战“疫”情 靠前指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战“疫”情 靠前指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会议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保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按计划稳步实施,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圆满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任务。218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教学工作组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晓延主持,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各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http://www.nxtc.edu.cn/__local/7/9B/C6/61101A69E4407E4D68283B99259_74EC060E_1FF9F.gif

会议首先听取了教务处处长李献智就我校延迟开学和正常开学教学实施方案的说明;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就学生如何返校及相关方案进行了说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哈贵庭就线上、线下教学技术服务支持情况作了说明;各院系(部)结合实际针对以上方案进行了讨论。

副校长李晓延根据制订的方案及大家讨论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摸清本学期学生数、班级数、课程数和教师人数,建立台账并拿出精准的实施措施;二是要确保线上教学标准不缩水,质量不降低;三是要通过线上教学的实施,广泛征集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完善线上教学做准备;四是教务处要为一线教师做好基础服务工作。

最后,李晓延副校长希望各部门加强信息沟通和工作协调,凝心聚力,有序开展在线教学,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