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322日上午,宁夏绿丰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桂琴、人力资源负责人张莉一行来到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系党总支书记杨东升、副主任张萍以及系办公室、招生就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http://swzy.nxtc.edu.cn/__local/5/55/E0/087721D2FB93A4284692C2FA4CA_B8F12B80_2029C.jpg

 

会上,系书记杨东升对宁夏绿丰源咨询有限公司赵桂琴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赵桂琴副总就企业发展情况、招聘人员需求、公司集团文化、培育人才理念、专业市场前景等方面做出详细阐述。系副主任张萍对本系实习学生情况、实训基地、硬件条件、校企合作模式做了深层次的介绍。双方将共同建立学生实训基地,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同时,探索冠名班的建立,为订单式培养人才寻找可行性高、产出高的新方法。

 

http://swzy.nxtc.edu.cn/__local/1/C8/1D/AE3A04DB1040D3821CBA46CD4D1_99127621_133AD.jpg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