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新增专业校内评审与现有专业调整会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新增专业校内评审与现有专业调整会

1029日上午,教务处在竞勤楼组织召开学校2019年新增专业校内评审与现有专业调整会。副校长李晓延,学生处、教学督导室、人事处、教务处,以及拟申报新增专业院、系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http://www.nxtc.edu.cn/__local/C/CE/C3/4E412633EEFF86D5862375B2EA0_14A6844A_39A6F.jpg

在会议开始前,教务处处长任杰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以通知为要求,提出了本次评审会的汇报重点与评审标准,希望以形成专业群为发展目标,完善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拟增设专业负责人就申报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人才需求、专业培养方案、办学条件、实践条件等内容逐一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我校办学总体思路与定位、专业汇报材料等,对所申报的拟增设专业进行了充分论证。随后,学校将以优化专业结构为目的,将现有专业进行整合,撤销或调整7个专业(方向)。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