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一行巡视2021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赛点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一行巡视2021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赛点

4月21日,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一行到我校巡视2021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情况,校长刘炜、副校长李晓延,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巡赛。

 

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一行到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巡赛

李玮在巡视各个赛场的竞赛情况后指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与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途径,希望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搭建的技能展示舞台上,所有参赛师生能够全力以赴投入,赛出水平,赛出风貌。

 

 

 

 

 

刘炜校长、李晓延副校长对校内其他赛点进行观摩指

随后,刘炜校长、李晓延副校长对校内其他赛点进行了观摩指导。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