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自治区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评审汇报会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9 年度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918日、92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分别对2016年立项、2019年申报的自治区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了结题及申报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马宁主持。

 

 

本次评审工作涉及教学团队、特色专业、教学资源库、精品课程、教学名师、教育教育改革项目六大类别,两次会议参加评审项目近80项。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基本思路、项目建设进度、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建设成果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结合自治区教育厅项目评审标准,对各项目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整改意见。会后,教务处将及时反馈评审意见,积极督促项目负责人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的完成教育厅部署的此项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