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与银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0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13日下午,学院举行银帝集团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教育副厅长冀永强、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副处长张乃颖、银帝集团总裁朱奕霏和学院党政领导张怀斌、撒承贤、宋玉琳、马少先、王冀川、孔斌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斌副院长主持。

冀永强副厅长对银帝集团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健康管理专业研究的意义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张怀斌书记、撒承贤院长为企业领导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孔斌副院长代表学院与银帝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银帝集团总裁朱奕霏、宁夏医科大学中医学院副院长王全年教授、自治区人民医院宁养院主任李丽梅博士和马东华教授分别对我院健康服务事业新专业的成立及人才培养与科研开发平台的建立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下一步进行广泛合作。

撒承贤院长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他介绍了学院紧贴宁夏产业结构的发展深化校企合作的主要做法。接着他谈了几点体会:一是通过校企合作明确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即紧紧围绕学生就业、创业来办学;二是通过校企合作凝炼了学院的个性,即合作、开放、包容;三是提炼了学院的精神,即白杨树精神。最后他提出了几点愿望:希望和银帝集团共同办好专业,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