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撒承贤校长莅临赛场巡视指导职业教育技能竞赛工作

时间:2011年05月1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1年5月1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财政厅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新城疫抗体测定、动物外科手术、热力司炉工、植物组织培养、英语口语五个项目技能竞赛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上午八点半,撒承贤校长、孔斌副校长在教务处工作人员人陪同下,亲临竞丰楼、竞新楼、竞智楼五个项目赛场进行了巡视指导,巡视中撒校长一再强调要公平公正对待每位参赛选手,在巡视了动物外科手术赛场后,他告诉指导教师,在畜牧兽医专业教学中一定要培养学生的动物保护意识,珍爱动物的生命,手术时要像对待人一样对待动物,人与自然和谐是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午十二点多,各赛场的赛事仍在进行,教育厅巡视组孙金中副处长、银川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吴永副院长也到赛场进行了巡视。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