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13年07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3日—8日,我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如期举行。根据学校关于本次考试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教务处在认真做好考务管理、师生动员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巡考力度,巩固多年来已形成的良好考风考纪和严肃规范的考试氛围。

校长撒承贤、副校长马吉保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多次巡视了本次考试。对考试的组织、考场秩序进以及学生答题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要求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考,杜绝考试作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本次考试形式多样,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程按常规考试形式组织。部分课程随堂考试,部分课程(如实用工艺美术系专业)采取了全体教师对学生上交作品集体评阅评分的形式,作品精彩纷呈,都是学生利用业余时间点灯熬夜制作完成的,成为实用工艺美术系考试的常态化形势。

从巡考情况看,教室干净整洁,考场人数安排合理;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虽然天气炎热,但学生凝神答题,考试秩序井然,考场纪律总体良好。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