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2019级线上教学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2019级线上教学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系(部):

“形势与政策”课程是国家教育部要求开设的公共必修课程之一,对帮助青年大学生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认识当前国内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为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根据当前疫情实际,决定对2019级学生开展线上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使用平台

腾讯会议+超星学习通(学生需要下载、安装并注册)

加入班级方法:打开学习通—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班级代码,加入班级前要仔细核对课表,切忌加错班级。

加入腾讯会议方法:打开腾讯会议—点击加入会议—输入腾讯会议邀请码。

学习通回答问题方法:点击老师发出的信息—作答—提交。

二、课程安排

为了便于开展师生互动,减轻学生听课疲劳感,提高课堂效果及学生综合管理,课程安排采取相对小班、减少周课时,分院系排课的方式。各院系教学干事核查有无漏排班级,如有漏排,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具体教学安排【见附件】。

三、上课组织程序

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根据各院系学生情况在超星学习通建班、建课,上传资源等,各院系组织学生根据班级代码、腾讯会议邀请码,入班并按时上课。

四、课程考核

课程考核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平时成绩(包括考勤、回答问题、主题讨论)占40%。平时成绩根据学生课堂综合表现,由超星学习通平台自动生成;二是期末论文考核成绩占60%。论文字数在1000字左右,论文用A4纸(标明院系、班级、姓名)。课程结束后,拍照上传学习通平台,具体要求另文通知。

五、注意事项

学习通过注册用户名一律采用学号+姓名的格式;本学期每个教学班学习四个专题《党的自我革命》《中国之治》《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每周两次课,两周上完,要求学生认真、准时按线上教学安排时间上、下课(打卡);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课堂表现将计入平时成绩。

                               

                       

                       教务处

                       2020416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