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21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今日开赛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1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今日开赛

6月3日,我校教学能力大赛在竞智楼401开赛,副校长李晓延、各院系无教学任务教师观摩比赛,竞赛由教务处副处长马宁主持。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15支教师团队参与角逐。

 

 

副校长李晓延(左二)现场观摩

此次竞赛邀请往届国家级、自治区级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闫磊、马晓虎、程敏担任评委。竞赛赛制与区赛、国赛无缝对接,由专家线上评审参赛选手提交的竞赛材料和选手现场展示答辩两个环节组成。

 

参赛教师激烈角逐

参赛教师们赛前充分准备,比赛状态精神饱满,成员间分工明确,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分析、教学实施、教学反思和特色创新等方面,结合现代信息技术、方法和资源,优化教学过程,有效解决教学重点难点问题,再现课程设计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场景,充分展示我校教学改革成果。

 

专家评委精彩评判

专家评委针对选手提交材料和现场展示情况,在答辩环节从赛事理解、课程思政、技术手段、实施效果、创新特色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现场提问,并根据目标学情、内容策略、实施成效、教学素养、特色创新等关键指标进行综合评判。点评环节对参赛团队进行细致指导并提出中肯建议。

通过此次竞赛检验了参赛教师的备赛水平,为我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提供了平台,为区赛与国赛选拔选手、储备力量。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