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举行第三次“学党史、办实事”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教务处党支部举行第三次“学党史、办实事”集中学习活动

为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校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陈润儿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要求,教务处党支部于5月19日上午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学党史、办实事”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马宁主持,他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其中重点解释了党的基层组织在普通高等学校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其次,由支部委员邱一宸、田宁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如何理解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重点阐释了我们党领导一切、统筹一切、管理一切的重要意义。

最后,与会党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录制的党史精品网课“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大家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开始,从当下人民工作和生活中的喜人变化来看,正是坚定贯彻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的成果。教务处党支部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遣队”,未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双高校”建设和本科层次学校及专业申报工作中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