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刘炜校长一行看望慰问我校区赛备赛师生

时间:2021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刘炜校长一行看望慰问我校区赛备赛师生

4月16日上午,在2021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开赛前夕,刘炜校长、李晓延副校长一行深入院系,看望慰问即备赛选手。

 

 

校领导看望我校备赛师生

刘炜校长一行与部分备赛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参赛学生备赛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我校全区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整体筹备工作的汇报。刘炜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区赛各项筹备工作,指出技能竞赛是一种检验教学的重要手段,鼓励师生积极训练备赛,争取优异成绩为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打下坚实基础。

在领导关怀和鼓励下,备赛师生信心十足,训练状态较好,纷纷表示要抓住有限的时间努力训练,力争在赛场实现新突破,为学校争光添彩。

据悉,全区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将于4月19日-26日举行,此次大赛共设高职组赛项97项、中职组赛项72项。我校共承办赛项29项,教务处统筹协调各院系积极做好各赛项的承办及参赛工作,督促教师指导学生备赛,确保区赛顺利举办。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