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青春报国 今日启航——2018级定向培养士官表彰暨入伍欢送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青春报国 今日启航——2018级定向培养士官表彰暨入伍欢送大会隆重举行

12月28日上午, 我校2018级定向培养士官表彰暨入伍欢送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赵利宁,宁夏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姜绍杰,银川市西夏区武装部,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军械士官学校领导,学生工作部、工业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等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全体教官及在校士官生,2018级顺利入伍士官生和家长代表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晓军主持。

 

 

会议现场

 

 

学校及部队领导为2018级优秀士官生颁发获奖证书

 

会议现场

表彰大会前,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我是宁职士官生》成长纪实。表彰大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入伍士官生的决定》和金凤区《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先进个人名单》,学校及部队领导为2018级优秀士官生颁发获奖证书,院系领导及辅导员为士官生代表颁发入伍通知书并赠送毕业画册。工业工程学院2018级四中队一排一班学员王渊博代表全体入伍士官生向母校和部队承诺:绝不辜负母校和部队期望,坚决做到坚定信念,打牢从军报国的思想基础;刻苦学习,练就能打胜仗的专业本领;服从命令,传承好宁职士官生的好作风;把自己锻造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优秀士官人才。学员家长代表丁玉龙感谢学校对孩子的精心栽培,为孩子在宁职院两年半以来取得的巨大进步感到欣慰,更为孩子选择入伍从军报效祖国感到骄傲。

姜绍杰对我校士官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从坚定政治信念标定军旅人生、履行职能使命走好军旅第一步、靠过硬军事素质成长进步三个方面对即将入伍的士官生们提出了要求。

赵利宁勉励士官生携笔从戎、保家卫国,奔赴祖国最需要地方,要忠诚使命,报效国家,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尽快实现普通士官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要不断开拓,提升能力,掌握信息化技能,夯实打胜仗真本领;要立足本职,建功军营,以“四有”革命军人标准要求自己,为家乡增光,为母校添彩。

 

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入伍士官生面向军徽庄严宣誓并与学校和部队领导合影留念。欢送会后,2018级士官生根据培养要求分别先到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和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进行实习。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