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四个新突破!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宁夏代表队成绩斐然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四个新突破!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宁夏代表队成绩斐然

 

 

 


在日前结束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上,宁夏代表队成绩斐然,共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和全国集体奖、全国最佳进步奖,获奖数位居全国第十八名。实现了四个新突破,一是获奖数量新多,二是获奖率新高(78%),三是所有比赛项目都有获奖,四是自治区教育厅首次获得最佳进步奖。多年来,宁夏以此项赛事为抓手,持续深化“三教改革”,狠抓职业教育教学质量,连续8年在全国教师信息化比武大舞台展现风采,不断取得佳绩。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一等奖作品《工业机器人与“智”造加工单元交互联调》还将参与录制视频公开课,在全国播出。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部唯一举办的教师教学赛事,旨在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信息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比赛经过十多年探索,已成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引擎和广大职业教育师生展示风采、实现梦想的年度盛会。

 

本次全国大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收到全国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985件参赛作品。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中职组、高职组共产生一等奖82个,二等奖185个,三等奖258个,同时还评出最佳组织奖9个、最佳进步奖3个、特别贡献奖6个。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