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项目竣工验收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项目竣工验收

11月26日上午,由后勤服务处组织,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副校长苏晓军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验收小组,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对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项目进行了工程竣工验收,后勤服务处处长李强担任验收小组组长,副处长郑祥担任副组长。

 

 

 

施工单位、校方监管负责人向验收小组汇报施工情况

会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向验收小组介绍了项目完成情况和项目管理制度,校方现场负责人向验收小组汇报了项目施工内容和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控制情况。

 

 

验收小组到施工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完成情况

随后验收小组成员来到施工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完成情况。在听取了郑祥向验收小组介绍训练设施布局和使用情况后,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处项目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军事训练场地要兼顾实用性和艺术性,场地布局和军事设施安装要进行整体规划,为拓展训练场地供应训练设施的厂家必须向校方使用部门提供现场教学设备。

上午10:30,验收小组回到会议室详细检查了项目管理文件和质量控制文件,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我校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建设实现了新突破。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