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敬畏法纪 诚信应考】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考试巡视工作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敬畏法纪 诚信应考】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考试巡视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下学校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7月6日,学校领导与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督导室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期末考试巡视工作。从检查结果看,本次考试各院系组织严密,考纪严谨,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防控措施到位,秩序良好。

 

 

学校领导与相关部门人员在现场巡考

在巡视过程中,检查组对考试秩序、疫情防控下考场设施环境、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考试制度的落实、考试文件的规范、考场安全通道的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询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赵利宁书记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营造出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一是要加强对线上考试各项工作的有序把控,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和进程,对学生线上手机作答情况加强审核。二是要趁期末考试学生在校期间,通过问卷调查等形式对此次线上期末考试情况进行摸底,组织学生对线上考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反馈。三是要鼓励学生对新型考试方法提出意见和建议,便于加强学校对线上考试出现的问题进行有效整改,从而优化线上考试各项流程,推动我校线上网络平台的资源开发。

刘炜校长强调,本次线上考试,既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下顺利完成我校“安全开考”的新方法,又是我校严格执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线下教学考核的新尝试。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落实期末考试各项要求,严格把握疫情防控各项准则,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下各项考务准备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