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迎来首批返校复课士官生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迎来首批返校复课士官生

5月28日,学校首批124名区内士官生按时全部顺利返校。学校领导赵利宁、刘炜、陈晓军、刘荣耀、苏晓军、焦玉柱、李晓延提前到学校门口迎接返校学生,实地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与现场工作人员和报到学生亲切交谈,叮嘱现场的工作人员注意规范各个环节的工作流程并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同学们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健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校园学习生活中去。

 

 

学校营造浓厚氛围欢迎同学们回家

 

 

 

 

校领导提前到学校门口检查指导返校报到工作、迎接返校学生

 

 

 

 

 

 

 

 

 

同学们规范入校、有序生活

 

 

 

返校后迅速投身志愿服务,为其他同学顺利返校复课保驾护航

首批返校的2018级工业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士官生迅速组成13个志愿服务小分队,以曾在疫情一线有过实战经验的26名士官生为正副队长,在接受严格检疫和防疫相关知识学习、志愿者管理工作培训后,立即投入到当日剩余返校学生的服务中。校门口、宿舍楼前,他们不畏酷暑、辛勤付出,协助老师们进行入校秩序维护、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发放、物资运输等工作。据了解,他们还将继续参与到应急预案模拟演练等各个环节,通过熟悉流程、清楚规范,为接下来的返校学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其他学生顺利返校复课保驾护航。

 

/图:高嘉悦/胡海林 编辑:高峰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