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陈晓军副书记深入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陈晓军副书记深入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顶岗实习学生返岗工作安全有序进行,4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系主任张萍、党总支书记方光明、专业教师代表等一行深入上海华源药业(宁夏)沙赛制药有限公司看望复工复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152C5

座谈会上,上海华源药业(宁夏)沙赛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校的支持和造访表示感谢和欢迎。张萍主任对企业多年来在系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谈了自己的想法。

1257B

最后,陈晓军副书记对系部、企业和学生分别提出要求、给出建议和表达期望。一是对系部提出要求。要求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能够积极与企业紧密对接,加大合作力度,根据企业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二是对企业提出建议。建议企业积极反馈对人才的需求,并对系部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企业严格按照复工复产防控要求,认真落实企业责任,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全力保障顶岗实习学生的健康安全;三是对学生表达期望。期望学生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顶岗实习期间不断夯实技能水平,让技能成为一辈子的财富;并要求学生严格遵守企业疫情防控所有规定,做一名合格学生的同时,更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员工。

座谈会后陈晓军书记一行在企业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厂区,对企业的生产状况和学生岗位实习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