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疫情未散 关爱不断——副校长苏晓军一行赴贺兰中地生态牧场有限公司探望实习学生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疫情未散 关爱不断——副校长苏晓军一行赴贺兰中地生态牧场有限公司探望实习学生

为贯彻落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教学暨毕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毕业生实习期间教育管理工作,细化实化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实习学生身心健康,42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苏晓军、生命科学技术系主任许斌、办公室主任和辅导员一行走进贺兰中地生态牧场有限公司探望实习学生。

130C8

苏晓军副校长一行在贺兰中地生态牧场总经理蔚瑞庭的陪同下,对牧场生产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了解牧场挤奶、饲养、疫病防控等生产情况。

AE91

 

座谈会上,苏晓军副校长与企业代表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疫情防控、学生专业技能、实习就业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贺兰中地生态牧场对我校实习生和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校企深度合作政策支持、学生职业素养、课程设置等方面从企业用人需求角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系主任许斌与企业负责人深度探讨了如何共建人才培养方案,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期间,苏晓军副校长一行与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几位实习生分别在不同的岗位,反映该企业疫情防护措施有力,生活配套完善,住宿、用餐条件都比较好,工作中都能有所收获。苏晓军副校长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对疫情防控做到应知应会,切记不能松懈,加强疫情防控的意识,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坚守职业道德,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会议最后,苏晓军副校长与企业共同签署了《实习学生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协议书》,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管理联防联控责任。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落实了校企双方疫情联防联控主体责任,增进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今后,校企将在促进自治区优势奶产业发展中共同寻找合作良机。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