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分银行助力高职扩招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年05月0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召开学分银行助力高职扩招教学工作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建设相关工作》、《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宁夏高职教育学分银行建设,搭建高职教育“立交桥”,我校于430日召开学分银行助力高职扩招教学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李晓延出席会议,远程教育处、教务处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扩招专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

174AA

63B4

会上,远程教育处学分银行办公室杨晓燕汇报了我校学分银行工作进展和设想,介绍了学分银行助力全区高职扩招相关制度流程。宁夏学分银行信息平台技术人员讲解了学分银行高职扩招平台主要功能,商学院副院长程敏就商学院率先利用学分银行高职扩招平台开展灵活班教学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教务处处长李献智针对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5374

李晓延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分银行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同意教务处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希望各院系能够积极借鉴商学院的先进经验,加快学分银行平台的落地使用。同时强调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高职扩招工作,加快高职扩招和学分银行相关政策的落实,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和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试点工作。二是要发挥我校学分银行建设优势,本着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优化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有效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全方位助推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实施。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