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现代学徒制”项目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探索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充分融合“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项目建设经验,形成以点带面、共同进步的发展态势,126日上午,我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级“现代学徒制”项目立项评审会,相关院系负责人、申报专业团队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主持会议。

商学院物流管理、物业管理、会计、市场营销专业,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养老服务与管理共8个专业的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基础、建设任务、工作计划、保障措施、预期效果、资金预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评审专家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后,结合国家级试点单位建设经验,分别对各申报项目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为确保校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顺利推进,学校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尽快完善项目推进方案;各申报专业团队应结合专家意见,严格执行项目整改任务,尤其对选择合作企业、落实招生招工一体化方案、定制人才培养方案等关键环节,抓紧整改,做细做实;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突出特色,聚焦优势,边建边改。希望通过项目建设,形成可示范、能推广、有特色的高水平人才培养模式。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